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一拖大步迎春,红火起步,热闹场景感人!

中国一拖大步迎春,红火起步,热闹场景感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早上7点45分,中国一拖中小轮拖厂全体员工聚集在调试场参加“重温入职誓词,夺取首季开门红”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

该厂总装车间主任张兵宣读高产承诺,对在该厂今年1月高产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誓师大会结束后,全体员工即刻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一台台东方红ME454拖拉机驶下生产线,准备销往全国各地。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奋战高产月,迎接新年开门红。

全体员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

与此同时,中国一拖大拖厂生产线也是一片繁忙景象。大拖装配线平稳运行,红色的东方红缓缓向前流动,像一条彩色的河流。

工人们有条不紊的在线上

装配“东方红”大马力轮式拖拉机,为即将到来的春耕备战。该厂1月“东方红”大轮拖已进入高产状态,产品型号涵盖了目前全系列主销机型。

春节前,新华社以“立足本土,开拓海外,中国最大农机企业唱响‘东方红’”为题,报道了新年伊始,中国一拖开门红红火火的生产场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