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率先在国内发布14款国六发动机

玉柴率先在国内发布14款国六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过往这一年里,我国内燃机工业产销量持续排名世界第一,预计年产量近8100万台、总功率26.6亿千瓦,行业产值6500亿元、利润增长率达6.9%。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预测,在我国的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舶及发电机组、国防动力装备、园林渔牧业动力装备等领域仍处于不可替代的主导地位,未来的发展潜力依然十分巨大。

2018年,潍柴、玉柴、锡柴、云内等国内主流发动机企业和一些关键核心零部件企业,不断加快产品技术升级的步伐,为我国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如期实施做好了充分准备。2019年,对内燃机行业既是挑战但更是机遇,我国部分城市或地区将实施道路国六排放标准;非道路国四标准也即将发布实施。这些高标准的法规实施对于行业而言是一次高水平的检验。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总结的年度重要事件中不难看到内燃机排放升级一直是中国内燃机工业行业的主旋律。

玉柴率先在国内发布14款国六发动机

2018年1月8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14款车用国六阶段发动机。同年10月25日,推出10款非道路国四发动机。此外,2018年4月9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MTU公司合作项目迎来重要里程碑,双方合资公司玉柴安特优生产的首台高端大马力发动机S4000诞生。与此同时,潍柴、锡柴、云内等国内主流发动机厂也相继获得了相同认证。

点评:玉柴S4000这款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产品,拓宽了玉柴船舶及发电动力的功率范围,填补了国内高端高速大功率柴油机1400kW以上功率段的空白。2018年内燃机龙头企业完成车用国六、非道路国四发动机产品全面布局的内燃机企业,我国内燃机行业排放全面升级到新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