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荣获“海阳市经济发展贡献榜功勋企业”称号

方圆集团荣获“海阳市经济发展贡献榜功勋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1日上午,海阳市2018年岗位目标考核奖惩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在方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兑现2018年度岗位目标考核及经济发展贡献榜考核。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彦博主持会议。方圆集团荣获“海阳市经济发展贡献榜功勋企业”称号,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荣获“海阳功勋”称号。

海阳市委副书记陶可令宣读表彰决定。大会隆重表彰了建设海阳红旗单位、服务海阳杰出贡献奖、对外开放工作先进集体、经济发展功勋企业、明星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海阳功勋。方圆集团荣获“海阳市经济发展贡献榜功勋企业”称号,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荣获“海阳功勋”称号。

市委书记刘宏涛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刘宏涛在讲话中,从“双招双引实现突破”“重大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改革创新亮点频现”“城乡建设展现新颜”“文体事业展现活力”“和谐社会建设富有成效”六个方面,客观总结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从政治站位不高、思想不够解放、进取精神不够强、责任心不够强、担当精神不够强、服务意识不够强、大局意识不够强、纪律作风不够严八个方面精准点出了全市干部

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联系群众大走访,纪律作风大改进,工作成效大落实,考核导向大奖惩,高标定位大赶超六个方面,对开展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