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内江市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超额完成

内江市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超额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日,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2018年,内江市超额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改造危旧房棚户区7774套,棚改项目基本建成14163套,政府投资公租房新增分配2956套,更多群众因此安居。

2018年,全市持续深化“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加大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力度,加快公租房建设分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初步形成内江特色的多层次、多形式、梯度化的住房保障体系。

数据显示,2018年,全市改造危旧房棚户区7774套,完成目标任务的104.4%;棚改项目基本建成14163套,完成目标任务的135.8%;政府投资公租房新增分配2956套,完成目标任务的218.3%,均超额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