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门红!浙江鼎力荣获湖州市“金牛"企业奖!

开门红!浙江鼎力荣获湖州市“金牛"企业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4日,浙江鼎力全面吹响开工“集结号”,各个车间开足马力促生产,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与此同时,从县“三进三服务”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动员会上也传来喜讯。过去的一年,浙江鼎力收获颇丰、荣誉满满。“湖州市‘金牛’企业奖”、“县功勋企业”、“县纳税大户”等荣誉也是收获众多。

浙江鼎力荣获湖州市“金牛”企业奖

关于“金象金牛企业奖”

湖州经济在历史上曾有富甲天下的“四象八牛七十二金狗"之美誉,“金象金牛企业奖”便出自于此。2017年,湖州出台《湖州市“金象金牛”大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着力培育一批主业突出、拥有知名品牌、创新能力强、带动作用明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金象金牛”大企业、大集团。

其中“金牛”企业的参评要求为企业当年市内实缴税金2亿元以上或市内全部主营业务收入50亿元以上,且近三年市内工业性投入2亿元以上。

2018年度,浙江鼎力发展态势良好,业绩保持高速增长,稳居国内行业前列。

除“金牛”企业奖外,浙江鼎力还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县功勋企业、县企业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县工业企业发展经济贡献奖、利税超6亿元纳税大户等荣誉,其中董事长许树根还入选了省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名录。

功勋企业

2019已经起航,浙江鼎力将持之以恒、一如既往地做精做强产品,履行好“金象金牛”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湖州“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