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天蝎座——山推SE60-9挖掘机

天蝎座——山推SE60-9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到他积极的性格

他也是智商极高的星座之一

他是一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星座

他们的毅力和勇气是常人无法达到的

他们忠于自己的想法、忠于自己的内心

丝毫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以及评论

他就是——天蝎座

认真又专注的性格

让他与SE60-9挖掘机成为了一对完美cp!

市政园林专家

SE60-9挖掘机采用高端的动力与液压系统配置,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其精致的外观,灵活的整体操控性能,完美适应园林绿化,农村土地作业,城建市政施工等工况,性能品质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山推SE60-9挖掘机

高端的系统配置

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性能优良,可靠性高;全新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整机响应速度快,效率高,能耗低,操作流畅精确。

坚固耐用的结构件

上车架采用模态分析技术,坚固耐用的同时有效降低机器震动,降低噪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