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太阳毁灭,地球面临生存危机,面对极限的冰天雪地,如何让人类在苍茫寰宇中寻得一线生机,科学家想到把地球推出太阳系的疯狂计划——《流浪地球》。

你说大场面就是五六十台上百台50吨设备一起作业,搞定高架桥只要一个通宵功夫……

而在这部大场面划时代巨作里,每台“恒星发动机”都有着珠穆朗玛峰的高度,燃烧岩石带来的动力,让地球停止自转,摆脱公转,离开太阳系。 

流浪地球

你说,这个还不够,看出来那座冻成冰糖葫芦状的东方明珠塔了吗?在毁地标这点上,在这部剧里我们和世界接轨了一回。你说不稀奇?眼看电影里,白宫、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都已经被炸飞几百回了,但你可见到谁敢动我们的标志性建筑一砖半瓦吗?当然本着一切都不够的精神,这一切都只是开始……

受木星引力增强影响,地球将于37小时4分12秒后撞击木星

在每场灾难面前,都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身负主角光环,在每个需要他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在历经更多的意外与艰险之后,搞定这一切,而这么一群人有一个共同名字:英雄!

正如同作者刘慈欣在《三体》里写道的一样:没有什么能永远存在,即使是宇宙也有灭亡的那一天,凭什么人类就觉得自己该永远存在下去。

面对挑战与搏杀,面对未知与意外,面对那些你想都没想到的困难,是什么给了我们勇气一路向前?

正如同电影中刘启在旁白中念到的:我原来以为家在身后,现在才知道,家在前面。

凯斯机械

就在刚刚过去的己亥年春节,中国人用家的概念重塑宇宙的冰冷法则:无论最终结果将人类历史导向何处,我们决定,选择希望。正如同我们无数次在歌中唱道的那样:我们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来到每个需要我们的人身边,他们信赖我们,我们全力以赴,在凯斯进入中国的20年中,凯斯滑移装载机做为绝对低闲置率的工程机械,能够达成超过30种以上的作业,可谓无所不能!

如果说滑移装载机像是一把无所不能的锋利军刀,而凯斯C系列则是兼具效率与 经济的开山之斧。15%的节油能力,5%的动力增强。另辟蹊径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效率经济型的最大结合。

滑移装载机

全系列从8吨到80吨的选择,总有一款能够满足的你需要,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梦想!这就是凯斯C系列挖掘机!

而正如同电影中提到的一样所有的准备都不足以应对可能发生意外的时候,凯斯王者:N系列挖掘装载机挥之即来。

凯斯挖掘装载机拥有高达65%的更大反铲提升功率,通过独有的加力提升功能,只需按动开关即可用于挖掘极限工况,例如干粘土或者树根。同时两头忙通过更换不同属具,可实现除挖掘、装载外的破碎、钻孔、除雪、清洁等不同功能,又凭借紧凑的机型,全方位适应不同工况。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决定,我们希望,我们倔强前行”,这是《流浪地球》中传递出来的末日精神。而严格要求产品质量,用极致产品成就极致用户体验,则是凯斯历经177年坚守的匠人精神。

百余年里凯斯设备面对全球各国复杂工况的重重考验,产品品质已毋庸置疑。用世界顶级材料,以最合理的方式生产一流的产品,是凯斯融入到企业理念的品质;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操作精准、长寿耐久、作业高效是凯斯产品的标配特质。

面对人类存亡之际或许“逃离地球”是唯一选择,而面对恶劣的工况,凯斯全系列产品相信也会成为您“留在地球”的最好选择。借用影片中那句最近朋友圈刷屏的话来说,“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