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莞港口码头,山推全家福助阵

东莞港口码头,山推全家福助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俯瞰东莞市这一处港口,偌大码头人影寥寥却繁忙无比,各种先进装卸设备运行井然有序,调度运输车辆川流不息。完全是一个机械化大军在码头上高速运转,震撼而又魔幻。该港口紧邻广州、深圳、珠三角等用煤需求量极大的制造产业带,码头辐射能力强,区位优势突出,承载着为华南地区输送动力原料的重要任务。

东莞港口码头

港口码头作为利民利国的重要设施,在装卸货物的过程中必须以安全高效为准则,高质服务为宗旨。现如今,依靠先进的装卸设备,该码头创造了单船卸率较高记录,安全率在华南地区也是遥遥领先。之所以取得如此出色成绩,山推全系产品的鼎力相助至关重要。

产品质量过硬,我们用着非常放心

“超高的工作效率,离不开高效先进的设备。而山推是国内领先的设备制造商,是我们可以信赖的品牌选择。”公司流机部孙经理深有感触,作为公司设备的保障部门,设备的出勤率是部门的重要考核指标,而决定这一指标的关键因素就是设备的性能与质量。孙经理肯定的补充道:“我们使用山推推耙机已经10余年,工作几万小时,到现在效率还是非常高,产品质量过硬,我们用着非常放心。”

山推全家福助阵

更重要的是,码头主要是煤炭的装卸,由于煤炭里含有的硫化物较多,对设备的腐蚀较为严重,工作环境恶劣,很多设备都处于连轴转满负荷的工作状态,这对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山推的设备非常过硬,不仅能非常好的适应高强度工作,而且效率也极为卓著。除了产品可靠之外,山推的服务也是非常及时到位。无论是设备的使用培训,还是配件供应,只要你有需求,山推的技术服务工程师会很快到位并高效高质的解决问题。对此,孙经理感触颇深:“山推的服务非常及时,从不会因为设备耽误我们的工作进度。”

正是因为山推产品的高质高效、服务的及时到位,让码头的高效工作拥有了可靠的保障。到目前,公司已从山推采购推耙机、推煤机、挖掘机和装载机数十台。这些设备为码头装卸工作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了码头的服务效率。谈及未来,孙经理认为:“山推是我们实现共赢的合作伙伴,未来定会携手前行,创造更多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