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9开工大吉 玉柴领导团拜送祝福

2019开工大吉 玉柴领导团拜送祝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2日正月初八,玉柴集团新春收假正式开工。玉柴集团公司总经理古堂生、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分别带领经营班子成员到各子公司、部门开展团拜送祝福活动,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2019开工大吉

古堂生一行先后到华原公司、玉柴动力、玉柴重工、玉柴物流集团、成鑫公司、玉柴物流股份等子公司拜年,祝愿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同时也寄语各子公司在2019年卯足干劲、全力拼搏、再创辉煌!

玉柴领导团拜送祝福

吴其伟一行先后到铸造事业部、玉柴配司、质量部、玉柴安特优、船电动力事业部、制造事业部、工艺技术部、运营管理部、战略发展部、销售公司,为新春开工的员工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做好提质增效、对标先进、服务客户等工作,携手打赢国六、T4攻坚战,推动玉柴国际化。

员工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期望,为玉柴创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