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Doosan Infracore在新兴市场陆续签订大规模订单

Doosan Infracore在新兴市场陆续签订大规模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Doosan Infracore陆续在南美、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签订大规模工程机械销售订单。 

1月24日,Doosan Infracore公布与智利Besalco公司签订了供应21台由挖掘机改良而成的森林用特殊装备。Besalco是煤矿、森林建设领域的大型企业,在智利、秘鲁等地正在参与施工的工程机械设备达300余台。本次是Besalco公司首次采购Doosan Infracore的装备。 

Doosan Infracore与智利Besalco公司签订销售21台森林用装备合同

此外,最近Doosan Infracore又与缅甸的Pyae Phyo Tun Industrial公司签订了20台22吨级养殖场专用挖掘机的供应协议。该装备将应用于虾养殖场的箱式养殖作业,其最大的特点是为配合黏土或船上作业,提高了接地力。 

Doosan Infracore有关人士表示:“Besalco一直以来使用斗山竞争对手产品,本次签约的最大意义就是我们在南美地区又确保了一家大型销售处。我们正在加快东南亚和中东、南美、非洲等新兴市场为中心的市场多元化的发展速度。” 

去年,Doosan Infracore在伊拉克签订了销售45台22吨级挖掘机的订单,成功拿下新兴市场单一机型最大规模的投标项目。该中标项目同时订购了30台斗山山猫的滑移装载机(SSL)。 

除此以外,去年还与苏丹的大型土建公司签订了供应44台挖掘机和16台装载机;与阿尔及利亚煤矿公司签订了供应27台轮式装载机;向加纳金矿公司供应20台挖掘机等销售合同。 

Doosan Infracore在缅甸一次签下了供应20台22吨级养殖场作业用挖掘机的订单

最近三年,Doosan Infracore在新兴市场的工程机械销售额分别为2016年(以下:截至第三季度累计标准)7190亿韩元,2017年8715亿韩元,2018年8978亿韩元,呈增长势头。工程机械事业方面新兴市场所占比重达到16.3%。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