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奋战一季度 实现“开门红” 分解目标 夯实责任

奋战一季度 实现“开门红” 分解目标 夯实责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2日,国机重工总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主持,公司领导及总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培国与公司领导及总部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王伟炎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把年度目标层层分解、压实责任。

吴培国在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扛起责任,务实担当,切实履职,把年度目标快节奏落实下去,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他同时指出,国机重工要进一步出台激励及奖惩政策,为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营造良好的环境。

王伟炎在讲话中,就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集团和总部月度经营情况,集中学习《国机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各分管领导布置了月度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目标任务已经明晰,壮阔的图景已经绘就,接下来,需要集团上下行动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担当、肩负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发态势,带领广大员工把集团交给的目标任务落实好,把工作推进实施好,实现“开门红”,迎接新蝶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