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你我本有缘 何况我省钱

你我本有缘 何况我省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何谓缘分?

就是茫茫人海中那一眼回眸。

还记得你是怎么认识斗山君的吗?

……

打住!抒情到此结束!

我替斗粉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斗山君的吧!

场景一:

经销商打来电话,“老李啊,我们刚拿下了国际品牌斗山的代理权,这牌子设备品质贼好!经久耐用!你要不要来看看啊?”

— 缘于品质

场景二:

逛展会中,突然被前方展区那一台台橙色设备惊艳到了!品牌好像是叫DOOSAN?

—  缘于颜值

场景三:

某天路过一处工地,看到一辆DOOSAN服务车正在处理设备故障,好奇心使然便凑去看看,没想到被服务人员的专业与效率吸引了,服务如此到位有水平,那产品更得了不地呀!

—  缘于服务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通过以上场景,

斗山君想告诉大家一个道理,

“当你的努力够了,缘分自然就来了。”

况且,

斗山君不仅与斗粉有缘,

斗君还很省钱呐!

这话怎么说?

 ◆ 性价比超高

斗山挖掘机

斗山挖掘机设备配置高效率的液压系统,主泵性能强,大幅提升的系统压力与扭矩保证了高效的液压输出!底盘结构经过优化,坚固耐用的前部件、高强度履带以及堪比豪华轿车的驾驶室设计,让你体验超高性价比带来的优质体验。

 ◆ 节能省油

斗山9C系列的油品

斗山9C系列的油品是经过斗山潜心研发制造出的适合中国的优质产品,在降低客户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了装备的耐久性;斗山产品基于低耗油的设计理念,使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功率控制技术,实现燃油效率理想化。

 ◆ 售后服务真省钱

斗山推出的省心服务

斗山推出的省心服务保证让客户感受到省时、省力、省钱还贴心!服务省钱,定价合理,选择多样,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服务质量优越,为客户节省成本,保证超高性价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