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人勤春来早,开门三一红!大批三一装备奔赴全球

人勤春来早,开门三一红!大批三一装备奔赴全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恭贺新春

恭祝广大客户新春快乐

打响新春好彩头!

三一挖机两日热销近200台

人勤春来早,开工头几日,三一共实现各型号挖掘机销售近200台,延续火爆行情,打响新春好彩头。

当天,在各代理商的接待大厅里,几乎挤满了选购设备的客户们。有的人在选购和试驾机型,有的人正和销售经理咨询价格和服务,有的正忙着刷卡交钱……但几乎所有的客户都关注了一个问题——“啥时候能交车。”

据悉,2018年,三一挖掘机以4.7万台的销量,第8年蝉联中国市场销售冠军。热火的市场行情也催生了新的变化——客户不再像以往那样讨价还价,而是觉得价格差不多了就下手了。

全国司机来取车!

长沙30台泵路设备齐发货

大年初七这天,长沙产业园18号智慧车间内外张灯结彩,工人喜笑颜开忙生产,来自新疆、福建、上海、河南、云南等地的大车司机们汇聚这里,原来今天是他们前来取车的喜庆日子。

据统计,当天共有11台泵车、7台车载泵、7台压路机和5台摊铺机从长沙产业园东门岗启程,此外,常德基地也送走了8车搅拌设备。

新年里,崭新的三一泵路设备风采飘扬,与全国各地人民共赴“春天里”。

绝对主力已上路!

44台三一起重机开往全球

开工日, 44辆三一汽车起重机就驶出三一宁乡产业园的大门,发往河北、新疆、宁夏、陕西、广东等地,为新一年的全国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贡献。

三一STC250T起重机是这支队伍中的绝对主力,配置够硬,性能够强,已成为一代“人气王”,市场号召力与日俱增。

与起重机一起出发的还有三一服务车辆、专用检测车与服务人员。新年巡检的开启,将为客户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三高一强全配齐!

16台三一旋挖钻整装齐发

开工第一天8点18分,北京三一智造举行了隆重的发运仪式。从15吨到45吨的三一旋挖钻一字排开,整装齐发,英姿勃发。

其中SR285数量最多,凭借着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效率、强入岩“三高一强”的特点,SR285旋挖钻机备受市场青睐。

这批旋挖钻将交付到全国各地的客户手中,为新的一年各地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三一的力量。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

新的一年,三一仍将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以更加全面深刻的转型升级,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拥抱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