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谭旭光:坚定信仰、追求梦想、传承百年

谭旭光:坚定信仰、追求梦想、传承百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2月12日上午,谭旭光向潍柴集团1000名领导干部传达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对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坚定信仰”、“追求梦想”、“传承百年”。

会议现场

一是要坚定信仰。信仰是力量的源泉,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谭旭光指出,我们要坚定对共产党的信仰,要坚定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要坚定落实党对深化国企改革的要求,要坚定执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要求。

二是追求梦想。有梦想,才有动力。每个人都要有梦想,有梦想才能实现个人的价值,有梦想才能激发起内在的创造动力,有梦想才能在事业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有梦想才能在企业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获得感。

三是传承百年。实现百年潍柴梦,是新老团队的共同梦想。谭旭光表示,这是一场潍柴人伟大的接力跑,一万亿收入的目标需要我们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传承百年,谭旭光董事长对青年干部寄予厚望。实现百年潍柴梦,需要青年一代在斗争中锻炼成长。年轻干部一定要高压式的加强斗争历练,主动投身全球市场竞争的惊涛骇浪中,在困难面前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提高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真刀真枪应对好未来的每一场重大挑战!

实现百年潍柴梦,需要老一代团队以博大的胸怀支持青年人成长。老一代团队一定要提高境界,站在企业发展的大局考虑,以战略眼光和博大胸怀,加速推进接班人计划,为他们搭建平台、配置资源、指明方向、提供帮助,让更多年轻人能脱颖而出、迅速成长,尽快独当一面。

实现百年潍柴梦,需要全体青年领导干部以更高的水平承接接力棒。青年人一定要珍惜平台、珍惜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奋斗中不断学知识、涨技能、提本领,永远不停步,永远向前看,争当有梦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潍柴接班人,脚踏实地、不负芳华,在百年潍柴梦中留下自己的脚印,真正托起潍柴的未来,实现百年梦想!

新平台就要有新气象,潍柴给年轻人提供了最好的舞台、最优的生态,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谱写最美丽的华章,用坚实的行动回报企业,在全球叫响中国制造潍柴品牌,共同实现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强企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