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干一百天 2019,我们准备好了!

大干一百天 2019,我们准备好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农历大年初五,春节刚过,年味正浓之时,山重建机全体员工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回归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2019,我们准备好了!

山重建机党委书记、董事长伦学廷、总经理王飞及其他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干部一大早就来到公司南门,迎接节后归来的员工们。鞭炮齐鸣声中,员工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班车,每位员工都展现着新年崭新的精神面貌,领导们向他们亲切挥手并致以热情的新年问候。

当天上午,山重建机公司主要领导深入车间、部门亲切慰问全体员工。慰问过程中,公司各部门员工与公司领导恳切交谈,言语中透露出“大干六千台”的士气和决心。公司领导指出,春节过后,传统意义上中国新年开启,大家要继续拼搏努力,吃苦耐劳,继续把“一天当两天半用”和“不争第一就是在混”落实到生产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山建机全体领导干部将与大家携手共进,心无旁骛,共战六千。2019,我们准备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