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张煤机公司领导迎接职工春节后重返工作岗位

张煤机公司领导迎接职工春节后重返工作岗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1日早上7时许,映着绚丽的霞光,和着震耳的爆竹,踏着锣鼓的节奏,张煤机公司迎来了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职工们乘车或驾车驶入公司大门,重返各自岗位,开始农历猪年的新起点。张煤机公司领导赵海华、张建东、穆润青、岑英杰、张建国、刘广东早早地来到1号物流门,迎接全体职工节后上班。 

张煤机公司领导迎接职工春节后重返工作岗位

经过七天长假的休整,职工们带着传统节日气氛的喜庆,满怀着拼搏再创新业绩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准时进入厂区大门。公司领导热情地向职工们挥手、拜年,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职工们或自驾车或乘坐通勤班车,有序地驶入厂区,纷纷挥手致意,在和谐共进的氛围中,传递祝福,再鼓干劲,共同憧憬企业新的一年开门大吉、谱写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