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苏泰信机械荣获规模效益奖

江苏泰信机械荣获规模效益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21日下午,2018年度惠山经济开发区优秀企业表彰大会成功举办,隆重答谢为开发区2018年经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以进一步动员和号召辖区广大企业,比学赶超,促进企业提质增效,鼓励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度惠山经济开发区优秀企业表彰大会

惠山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文彬,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国清及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到场并为在开发区2018年度经济发展贡献突出、转型升级敢闯敢试、科技创新示范引领的一批优秀企业颁奖。开发区经发局、招商一局、招商二局等部门领导及金融机构代表,开发区规模工业企业、商贸房地产企业、园区科技企业及科研院所代表约250余人参会。泰信机械荣获2018年度规模效益奖。

泰信机械荣获2018年度规模效益奖

回顾2018年,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不断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持续传承和发扬泰信机械专注创新发展的精神,在辛鹏总经理的带领下,旋挖钻机产品系列化完成,新增KR125M、KR220C、低净空版KR285C的研发并交付客户,新厂房投入生产,旋挖钻机销售区域拓展到卡塔尔、菲律宾、新加坡、美国等地区与国家。公司坚持“信义第一,利益第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开创事业;为员工谋求发展”的价值导向,实现客户与企业共同发展。

泰信机械低净空版KR285C旋挖钻机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催人奋进。展望新的一年,泰信机械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也还有更多的具体事务要完善,为了更好的制造产品,对供应链管理、制造系统进行完善再升级,并要持续改进研发体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