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北宣工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

河北宣工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8日,河北宣工召开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面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做公司《工作报告》,并就落实公司各项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公司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用新的理念、新的标准、新的视野、新的举措,把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全体职工代表要做好职代会精神的传达、宣讲工作,团结全体职工,积极推动公司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围绕公司2019年中心工作,结合当前发展态势,于根茂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充分发挥职工的主人翁作用,珍惜和保持企业稳定向上的良好局面。公司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方针,不断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凝聚企业发展强大合力。要建立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完善以“效益、效率”为核心的工资挂钩和正常增长机制,切实关心职工生活,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支撑作用,大力培育和选树职工先进典型,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为企业跨越发展提供人才队伍保证。

二是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2019年,宣工实现双提升,首先要求公司两级领导干部要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强化管理和服务的职能,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公司要严格执行集团党委制定的选人用人标准,树立评价干部的正确导向。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工作一线,亲力亲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自己分管和主抓的工作进行全面盘点,查明短板,找准切入点,制定有效举措,切实提升管理力度和服务意识。

三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职工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广泛发动职工群策群力,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党建基础,切实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在春节来临之际,于根茂代表公司,祝全体职工及家人,家庭美满,身体健康,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会议期间,全体职工代表分组认真讨论了于根茂代表公司所作的工作报告,公司领导深入代表讨论组与大家一起广泛交流讨论,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组讨论情况报告,企管部等职能部室负责人进行现场答疑,达到了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决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