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再出发,奋斗脚步永不停歇

新年再出发,奋斗脚步永不停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的一年再出发,临工与世界同行,我们的航向更加清晰。2019年,我们将定力如磐、一往无前。再回首,奋斗的2018,我们凭着信念和信心铸就的精神力量,满怀超越自我的壮志雄心,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显著成就。

时间见证奋斗者的脚步

这一年,临工的荣誉墙上又多了“中国杰出质量人”殊荣。至此,国内与质量有关的大奖几乎全部被我们揽入怀中。

奋斗是奋斗者的座右铭。这一年,全国劳模邱峰当之无愧成为“沂蒙工匠”的领军之魂,青年工人刘敬鹏也毫无悬念夺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创新达人张在才喜获“齐鲁首席技师”荣誉称号。高质量发展的终极动力关键还在人,远大的目标需要我们一同努力,需要不断对标再提升!

坚定推进创新驱动、智造转型

2018年2月5日,阿里巴巴与我们再签约,把“互联网+制造”向纵深推进,7月6日美国参数技术公司(PTC),7月9日清华大学大数据中心、苏州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相继而来,携手共建“智慧临工”;11月27日,山东临工E660FEX纯电动挖掘机在上海宝马展全球首发,临工产品在可靠、节能、舒适三大技术优势之上,又增智能亮点。

坚定推动品牌战略

2018年5月,全球最大混凝土生产企业之一——墨西哥西麦斯集团将“年度最佳供应商”授予山东临工,良好的口碑成为我们最珍视的至荣。在俄罗斯,临工举办的“好司机”活动已被当地民众看作节日庆典;在国内,“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则使临工品牌更加熠熠生辉。这一年,我们不仅实现品牌价值五连升,还助力我们的城市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名城”。

新旧动能转换强劲起势、省委书记高度赞赏

2018年11月23日,省委刘家义书记亲莅临工,参观了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生产线,高度赞赏打破主控阀国外技术垄断的自主创新能力,对公司深入推进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速两化融合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们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寄予了更多的期望。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新的目标已经立在前方,使命更光荣、挑战更艰巨、任务更伟大。让我们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向着新目标一往无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