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什么万千名吊车司机想成为G能大咖?

为什么万千名吊车司机想成为G能大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是一个代号,他最初源于徐工人坚守了二十多年的“全球Global”与“引领Guide”企业理想。

从曾经的居危思进砥砺前行,到今日的昂首挺胸引领全球行业发展。在兼具“高价值、高安全、高效率、可持续”的新一代起重机问世之后,赋予他代表着耕耘与收货的“G”字为代号,恰逢其意。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G能无所不能!底盘稳,动力足,再难的路况不发愁 !操作简单,配合自然默契!比飞机还大的叶片稳稳吊起还有什么比核电吊装更难吗?稳稳拿起,便能稳稳放下百米高空也能毫米精确吊装!再难也能一气呵成!

这就是我们新一代起重机的“G能量”,顺应全球工程建设施工工艺变革的趋势,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征程上,以 "智能、节能、轻量化、人性化",创造出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的增量价值。

两年时间转瞬即逝,我们欣喜的看到,“G”已经成为了一面崭新的旗帜,有了更加蓬勃的能量。

而在关注“G能量”的路上,我们感动地发现,之所以能让G系列起重机创造出划时代的工作能力,也源自于千万个默默无闻、建设祖国的顶尖驾驶员。

技术技巧的领航员

高效品质的先锋旗帜

环保节能的践行者

安全生产的守护神

“G能大咖”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骄傲力量。

他们的作业经验、操控技术、效率意识、安全思想,就像深藏在行业中的金矿,是让“G能量”得以绽放光彩的动力源泉。

他们就是“G 能大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