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厉兵秣马|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拉开帷幕

厉兵秣马|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拉开帷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次春培规模空前,亮点多多。漫长奔波压不住激情,料峭春风也吹不散热情,培训汇聚全国两千四百余位营销、服务精英,分为泵送营销、路机营销及服务三大版块,在星城长沙三个场地同时开营。结合2019年主打产品知识、新上市王牌机型、最新前沿技术、营销激励政策等内容,以授课培训的方式辅助军事化的管理与拓展训练,通过重点关注和系统培养,不仅学习业务知识提升技能,而且增强身体素质,培养一支有诚信、有干劲、专业度高、积极性强、能力足的优秀人才队伍。更重要的是激发士气、凝聚人心、锻炼意志、增进感情,让大家同心同德、上下同欲,感受回家的温暖,领悟三一的文化。

//多样化课程,突出数字化主题//

在多样化课程的基础之上,本次春培着重突出数字化主题。积极响应集团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时代号召,设置了诸多数字化专题课程,例如:数字化时代品牌战略、数字化营销、新媒体与微营销、数字化转型下服务运营管理等等,将数字化思维、平台思维、共享思维、大数据思维与营销相结合,将客户云APP、社群建设等移动互联工具与授课相结合。为集团数字化、智能制造转型及国际化发展培养人才、储备力量。

除此之外,还引入了高端物品鉴赏课、中医养生、国际高端礼仪等多元化课程,关注三一同仁们的健康指标,提升修养与品味,提高综合素质。

//内外部名师大咖云集//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开春的培训都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内外部的师资配置上就可见一斑。关键课程邀请外部行业大咖、知名学者及公司高层领导亲身讲授,其他课程由公司营销服务管理干部、研究院院所长、集团优秀讲师倾情授课,与大家分享最新理念、前沿思想及案例分析。

比如,今年就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以最权威的一手数据回顾与展望工程机械市场,为2019年的行业发展提供预测与指导。

//技能等级考试与基本工资挂钩//

培训结束,还设置了正式的技能等级结业考试,考试成绩将直接与基本工资挂钩。这既是大家对本次培训中所学知识点的归纳总结,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春培的重要性及含金量。预祝各位营销、服务精英们都能取得佳绩,从这里出发,实现2019年的开门红!

回顾2018,展望2019,受益于设备更新换代,环保升级,治超从严,市场扩容,国际化发展等多重机遇的影响,我们满怀期待坚信工程机械行业将实现连续高增长。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第四次工业革命这两大历史性机遇形成的交会点上,我们全体三一同仁要共同努力,竭尽全力,推动三一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让三一再次强大,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