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大机械董事长綦开隆成都天府机场建设指挥部与飞行区工程部总经理王跃探讨新设备、新工艺对机场建设的重要性

中大机械董事长綦开隆成都天府机场建设指挥部与飞行区工程部总经理王跃探讨新设备、新工艺对机场建设的重要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上午,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中大机械集团董事长綦开隆率领他的团队,给机场建设指挥部飞行区工程部总经理王跃及他的团队带来了新设备、新工艺——

机场大填方基础采用YZZT39超重吨位智能调向振动压路机进行补强压实、机场跑道道面基础水稳层采用DT2000抗离析摊铺机大厚度同步连铺连压,对防沉降,减少并机层间接缝,形成整体板块结构,提高工程质量,降低材料浪费,缩短工期,延长使用寿命意义重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