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穿越熔炉 乘势争雄 | 2019年星邦重工年会完美收官

穿越熔炉 乘势争雄 | 2019年星邦重工年会完美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总有一些仪式感提醒着我们,全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为去年总结和喝彩,为新一年展望和努力,1月30日-2月1日,星邦重工全体来到美丽的张家界召开公司年会,点击下方视频精彩回放我们不一样的年终盛典。

“穿越熔炉 乘势争雄”主题年会

本次年会第一天安排了趣味运动会,大家在轻松地氛围中凝心聚力、协力合作。运动会主要有“疯狂指压板、财源滚滚、龙腾四海、拔河”等游戏环节,大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到目标达成所需要的团队精神。星邦人同欢乐,共战斗。相信每一位小伙伴都会带着“穿越熔炉、乘势争雄”这一信念,在为建设星邦的征途中昂首阔步,无畏前行。

全体星邦家人在张家界碧桂园酒店举行了一场欢乐的“别人家”的年会,大家欢聚一堂,让心走得更近,一起收获2018年胜利的果实,一起期待展望更美的2019。详情点击:没错,我们就是「别人家的年会」- 年会直击


年终盛典现场

年会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张家界武陵源景点,身临其境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武陵源风景区属砂岩峰林地貌,山水恢弘磅礴,奇特怪异,空灵秀美,云缠雾绕的山峦构成了一幅幅迷人画卷。走进美丽的大自然让我们洗去了一年的辛劳,我们深呼吸、让脚步慢下来,全身心感受了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最后带着舒畅的心情告别了两天一晚的年会之旅。

张家界武陵源之旅

感恩相遇,感恩有你!
2019,有你有我更精彩!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朋友,
2019,让我们穿越熔炉,乘势争雄!
2019年,我们会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