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菱星马:保障首季“开门红” 春节坚守不离岗 ----记发动机分公司设备工程部

华菱星马:保障首季“开门红” 春节坚守不离岗 ----记发动机分公司设备工程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意味着中国新年的到来,也是中国人特别注重的全家团圆日子。而在华菱汽车发动机分公司,有这样一群设备人,为保障车间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时间进入紧张的生产状态,实现生产经营首季“开门红”,在春节前就精心策划安排,春节中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利用假期设备停机时间,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保证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假期期间,在发动机分公司生产厂房内,依然能够听到机器的运转声,在偌大的厂房里显得“人气”十足,多名设备员工正在进行设备空运转,动态检查生产线设备的运行情况,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提前进行检修。此次工作中,共安排检修项目逾20余项,涉及关键重点设备超过10台套,检修中也发现了一些隐患问题,如传感器脱落、位置校准略有偏移、螺栓松动等共10余项,设备检修人员一一进行了处理完善并记录。

尽管少了和家人相聚、朋友相会的时间,尽管天气严寒恶劣、雨雪交加,但是设备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火当中、穿梭在车间里对设备进行检修保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加班加点也毫无怨言。他们心里清楚,放假停机检修设备是每年的必修课题,通过对设备的维护维修,才能有效保障设备的稳定运行和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为开年生产提供可靠的物质技术保证,助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