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今年冬天,你那儿下雪了么?

今年冬天,你那儿下雪了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在的城市下雪了么?这一问题每年都会成为最“寒冷”季节中最为“火热”的话题,似乎一场大雪才是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然而即使没有等到可爱的雪花飘舞,寒冷的天气也解锁了滑冰、滑雪等多项冬季限定运功。看到大家纷纷po出自己冬季绝美大图。来自冰雪王国瑞典的大沃,也想来分享一下沃式冬季打开方式!

沃尔沃卡车:我晒的不仅是图,更是技术

无论是湿滑的积雪路段,还是蜿蜒的山路,沃尔沃卡车的产品将以出色的驾驶性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性能确保工作效率和安全性,并为驾驶员提供安全和舒适的操作空间。沃们用心,让您安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我是最in冰屋的梦幻建筑师

总说冬天是阴暗寒冷的,但我偏要造出梦幻!在零下40℃的极寒环境下,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高效低能耗的产品,在瑞典北部打造天然冰砖建造冰雪酒店,圆你一场浪漫梦境!

沃尔沃遍达:我是北极圈里的逐梦帮手

位于挪威北极圈内的小镇Langfjordnes生活着一位大胆放弃城市喧嚣、拥抱自然的生活逐梦家。在没有道路连接的小镇上,由沃尔沃遍达提供动力的船只成为她在极寒条件下的最信任的朋友。

迈克卡车:我是捍卫道路安全的“冬兵”

纽约是目前美国最大的城市。但是,如果没有纽约市卫生部和迈克卡车的联手,一场暴雪就能让这座城市停摆。每到冬季,迈克卡车都像是城市守护者一样整齐出动,除雪除冰捍卫道路安全。

即使冬季寒冷难耐,但是在路上永远有暖洋洋的大沃守护您的安全。期待春天来临时,我们也可以一起解锁新的季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