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奋进新征程 再攀新高峰 丨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2019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

奋进新征程 再攀新高峰 丨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2019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猪年大吉

HAPPY  NEW  YEAR

 “猪年大吉!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的一年,祝事业部蒸蒸日上、再创新高!”

“二次创业,祝事业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

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透过大屏幕触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也由此拉开了喜迎新春的序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日下午,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奋进新征程 再攀新高峰”2019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5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为浸透奋斗汗水和骄人业绩的2018而庆祝,更为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19而鼓劲、祝福!

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在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宋总指出,2018年是徐工挖机成立十周年,也是徐工挖机发展史上最具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徐工挖机锚定“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挖掘机产销量再创新高,自主营收入跨越百亿台阶,赢得了集团各级领导的认可,也受到了社会各界、行业、客户的高度关注和尊重。十年跨越发展,成就辉煌卓著,值得我们记忆此年,值得我们骄傲此日,值得我们欢乐此刻。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王民董事长以及各位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支持挖掘机事业的广大职工家属!

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宋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记王民董事长提出的“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聚焦“上量进位、提质增效、增盈减负、精益强基”经营主题,紧扣2019年“三二四一”这一极具挑战性的年度经营目标,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全新的工作标准、全新的素质能力、全新的思路举措、全新的执行力度,用心、用情、用劲、用力,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变革创新,不负重托,为实现徐工集团“前五前三”的登顶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播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年奋斗勇攀高峰》短视频,以时间轴为主线,以大事记为展示重点,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回首十年的艰难辉煌,砥砺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活力开场舞,点燃全场气氛

“挖机好声音”歌手,青春放歌

《东方潮涌》,唯我徐工

热烈欢快的旋律,激情昂扬的舞蹈,甜美的歌曲串烧《青春恋歌》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东方潮涌》,将徐工开疆拓土、创新变革、一步步迈向珠峰之顶的辉煌历程与光荣梦想呈现给观众。

《快递到了》,事业部的关心关爱也到了

诙谐小品《两肋插刀》,嗨翻全场

诙谐哑剧《理发》,爆笑全场

《谁是男一号》,这个很重要

《律动青春》,喝彩挖机

《长路漫漫任你闯》,用劲用力创新高

《当那一天来临》,为了胜利勇敢前进

《快递到了》等小品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歌颂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徐工追梦人以及无私奉献、默默支持徐工事业的广大职工家属。哑剧《理发》以及小品《两肋插刀》《谁是男一号》,以逗趣的语言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全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信念如磐》《长路漫漫任你闯》《当那一天来临》等歌舞表演,将新时代徐工人对伟大登顶梦的深深渴望与不竭奋斗展现得淋漓尽致。

多语种演唱《海阔天空》,好听到想哭

身在海外,心系徐工。身处巴西、尼日利亚等国家的员工,将最真挚的祝福和浓浓的思乡之情通过新年祝福视频送给远在徐州的家人。多语种演唱的歌曲《海阔天空》,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为年功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

忠于徐工,勤勉乐业,敬终如始,履职尽责。年功章获得者的事迹平凡中见伟大、朴实中显崇高,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情感共鸣。我们不会忘记,徐工不会忘记,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超豪华幸运抽奖礼品,已配齐

扫码抽大奖,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拿奖拿到手发软——

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为幸运员工颁发“大展宏图奖”

拿奖拿到手发软——

事业部党委书记于爱军为幸运员工颁发“马到成功奖”

拿奖拿到手发软——

事业部党委书记于爱军为幸运员工颁发“前程似锦奖”

拿奖拿到手发软——

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伟为幸运员工颁发“心想事成奖”

“泡面可以没有调料包,但年会绝对不能没有互动、抽奖!”整场晚会中,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我们的新时代》,扬帆破浪、自信豪迈

事业部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彩呈现

花似锦,歌飞扬,情无限。联欢会在《我们的新时代》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事业部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彩呈现。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2019年,挖掘机械事业部将继续艰苦奋斗,创新超越,用心、用情、用劲、用力开启“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喜迎徐工集团成立30周年,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