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峨资源公司在阿联酋生物能源研究里程碑式的成就中发挥重要作用

宝峨资源公司在阿联酋生物能源研究里程碑式的成就中发挥重要作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联酋,阿布扎比——自2018年1月以来,宝峨资源股份有限公司(BAUER Resources GmbH)一直是可持续生物能源研究联盟(SBRC)的一级合作伙伴。可持续生物能源研究联盟是由马斯达尔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成立的非营利组织,该组织由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波音公司、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炼油公司、赛峰集团和通用电气提供支持。马斯达尔研究所隶属于哈利法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宝峨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在机械设备、施工和大型水处理厂这些领域的专业知识为SBRC提供支持。 SBRC的旗舰项目是海水能源和农业系统(SEAS)。在这一领域里,马斯达尔研究所的研究人员通过在两公顷面积的土地上种植耐盐、含油的海蓬子进行相关研究。这种可持续生产的生物质,将有助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未来的燃料对冲实践。


图为可持续生物能源研究联盟的主要代表们与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合影。

1月16日,SBRC首次宣布,一架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波音787,首次使用部分当地生产并精炼的生物燃料成功完成了一次商业飞行。这种生物燃料是从马斯达尔市附近的SEAS试点区域种植的海蓬子的油中获得。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托尼·道格拉斯表示:“这是阿联酋及其关键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项目是对本地性、可行性、成本效益和可持续性这一概念的成功证明。”

图为从植物到生物燃料。

哈利法科技大学的执行副校长Arif Sultan Al Hammadi博士说:“哈利法大学很自豪能够为创建可持续的生物燃料价值链做出贡献,并支持阿联酋在能源和食品领域的战略目标。作为该地区领先的研究所,我们仍致力于继续履行为减少碳排放而生产生物燃料、清洁能源和可持续技术的使命。同时,我们还致力于水和环境相关的研究。”阿联酋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Thani bin Ahmed Al Zeyoudi博士阁下也强调了创新和可持续解决方案对于大幅减少有害二氧化碳排放的重要性。

与矿物燃料相比,使用可持续原料生产燃料可显著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其他好处包括:生物燃料是直接与航空燃料相混合,不需要对飞机、发动机或机场燃料输送系统进行任何改动。阿联酋粮食安全部长Mariam bint Mohammed Saeed Hareb Al Mehairi阁下说:“这一开创性的发展,面临着能源、水和粮食安全等地方、区域和全球的挑战。”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炼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sem Al Sayegh表示,寻找一种可持续且具有商业价值的生物航空燃料是航空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我们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炼油公司在开展SBRC试点项目研究中所发挥的作用感到自豪。今天,在寻求商业规模航空生物燃料的最终解决方案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图为哈利法大学的Alejandro Rios博士(左)和宝峨阿联酋环境技术与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常务董事Marcus Schmuelling。

宝峨阿联酋环境技术与服务有限责任公司(BAUER Emirates Environment Technologies & Services LLC)的常务董事Marcus Schmuelling也重申:“作为联盟的一级合作伙伴,我们为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式的成就做出了贡献,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相信,这一成功意味着 SEAS项目,将成为支持阿联酋及其他地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也是宝峨资源分享和阐述我们在可持续生物质生产方面知识的绝佳机会。凭借我们的经验,宝峨将在SEAS项目设施的扩建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