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瑞犬辞旧岁,金猪载福来——亚龙公司向全国人民拜年

瑞犬辞旧岁,金猪载福来——亚龙公司向全国人民拜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瑞犬辞旧岁,金猪载福来,转眼间,我们即将送走充实忙碌、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来了充满挑战、激情无限的2019年。

和风送春意,福猪旺丰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高管层,对公司辛勤工作的营销人员、外出安装服务人员、以及一线生产人员和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向在背后默默支持工作的家人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向多年来长期支持亚龙公司的社会各界宾朋,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猪年大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