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营造质量文化氛围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华菱汽车举行首届装配质量零缺陷之星表彰大会

营造质量文化氛围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华菱汽车举行首届装配质量零缺陷之星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日上午,华菱汽车在其总装车间举行了首届装配质量零缺陷之星表彰大会,华菱公司总经理王延安和副总经理薛永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华菱公司总经理助理鲁俊主持。

华菱公司质量管理部副部长杨进首先作了《2018年度生产装配质量管控工作报告》。杨进从对日常质量问题进行统计、分析;制定《规范防呆标记流程》;质量考核与互检奖励;设立培训基地,加大对员工质量意识的培训;成立疑难攻关小组和举办“装配技能比武”活动;加强车辆评审等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在总装车间装配质量的各项具体管控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总结。

薛永昌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质量“零”缺陷之星表彰的决定》。根据“零缺陷之星”的评选的条件,共有10名员工荣获“2018年度装配质量零缺陷之星”,其中林泽获“五星员工”,孙全超、刘杨获“四星员工”,王国强、程吉祥获“三星员工”,杨桂五、丁晓剑、刘庆九、张定保、张涛获“二星员工”。薛永昌表示,质量工作要常抓不懈,抓反复、反复抓。希望受表彰的员工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在一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全体员工以“零缺陷之星”为榜样,争先创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泽代表受表彰员工进行了发言。林泽说:“只有生产质量好的产品,公司有收益,员工才能拿到更多的福利。今后,将会继续带领车间员工真正做到不接受不合格品,不制造不合格品,不传递不合格品。”

最后,王延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总结了2018年内外部环境因素对华菱汽车的影响,并结合2019年集团公司的整体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华菱汽车2019年的工作重点是“质量+成本”。王延安说:“2019年的市场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只要我们做优产品,就一定有好的市场。产品质量要从源头抓起,从设计质量抓起,并加强外部供应商质量管理,做好零部件质量管控。质量管理部要加强质量考核,做到有奖有罚。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尽心、尽责、尽职地完成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完成2019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