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陕西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

陕西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按照国家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新要求,今年,省住建厅在全省范围内将进一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全流程、全覆盖”改革,不断优化行业营商环境。

一是在上半年实现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压减至120个工作日以内,地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系统。二是全面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个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努力破解“一张蓝图”“一个系统”“一套机制”等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加快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建设,早日实现省市审批系统的上下联通、各审批部门的互联互通,做到各类审批信息的实时共享。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加快推进县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落地。四是贯彻落实全国及省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加快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和“最多跑一次”,省级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90%,市县级不低于70%,企业和群众提供办事材料减少60%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