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南京高淳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类共有28个

南京高淳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类共有28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京高淳城乡环境提升年暨全区城乡建设、打造最干净城市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前天召开,该区列出了城乡环境提升项目清单,共有8大类116个重点城建项目,本年度投资156亿元,其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类共有28个,总投资超过32亿元。

推进会上,高淳区“端”出总投资580亿元城乡建设大盘子,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保障房建设、文体卫教专业用房、水环境建设等8大类的116个重点项目。其中,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最多,共有28个,包括省市在淳项目4个,主要是续建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南京段、宁宣高速高淳段、省道360高淳西段改扩建工程、南京市货车超限超载运输非现场综合执法系统工程等。此外区内建设项目有24个,主要包括环湖线、北岭路西延、古檀大道北延,以及南京内河港高淳港区小花作业区等工程。?

高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升城乡功能品质,需要树立“交通先行”理念,多年来,交通一直是高淳发展的短板,今年除推进已排定项目加快建设,还将协调推进宁黄高铁等重大交通线位落地,优化区内交通设施水平,构建城乡一体、内通外畅的交通路网体系,以交通格局优化推动产业格局、城乡格局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