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渭南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发展不断深化

渭南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发展不断深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市长李毅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副厅长张红书、薛生高等座谈,对接渭南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事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一同参加。

李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渭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渭南是陕西的东大门,与大西安融合发展不断深化,在发展“三个经济”方面具有自然枢纽、天然门户和必然流动的独特优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发展,去年启动美丽渭南建设,美丽道路绿化提升快速推进,城区交通规划进一步完善。全市上下聚力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强力推进西韩城际等重大项目,抓紧推进富平——永济高速、西潼轨道交通等前期工作,全力打造关中综合交通次枢纽。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渭南发展,在高速路的建设和出入口的调整、轨道交通建设、国省道升级改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杨育生对过去一年渭南市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力量,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省交通运输厅将高度关注渭南交通发展,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在高速公路、城际铁路等项目建设以及高速公路出入口改扩建、沿黄观光路养护管理等工作中给予积极支持,为渭南追赶超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