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洛建举办高质量营销讲习班

国机洛建举办高质量营销讲习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的一年,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源动力,并着力于高质量的供给、高质量的需求、高质量的配置、高质量的投入产出、高质量的收入分配和高质量的经济循环六个方面推动企业运营向高质量发展。这就需要我们打造一支能适应市场发展的高素质团队。”新年伊始,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洛建)举办以“转变观念、革故鼎新——全面推动营销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高质量营销讲习班,公司全体营销服务人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随着当今社会、经济转型升级,产业、行业结构持续调整,国有企业改革深入推进,社会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国机洛建作为中国压实机械行业的长子,作为国字号工程机械企业的一份子,如何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全面推动企业运营向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

在此背景下,国机洛建举办高质量营销讲习班,旨在围绕市场需求,通过营销文化理念、行业形势分析、新产品卖点、业务技能提升等多方面系统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打造一支能适应市场发展的高素质营销团队。

此次营销讲习班创新学习形式,把输入性的培训变成互动性的交流,将阶段性性的学习变成日常化的学习,以销量质量提升推动公司各环节高效运转,为2019年创造营销佳绩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