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天津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会

天津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天津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动会,听取项目和投资工作汇报,集中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小红、孙文魁、姚来英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到天津视察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市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针对当前我市项目建设进度、力度、热度、强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抓住用好重大战略机遇期,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紧扣预期目标,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各方合力,精心精细精准组织,充分发挥项目和投资支撑经济增长的驾辕之马作用。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实施,紧张起来、动作起来、大干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现场办公,排忧解难,推动重大项目连续施工,抓紧开工一批新的项目,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创新招法服务项目建设,注重运用市场机制,科学配置各类资源,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全力争取国家支持,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为首季工作“开门红”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