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庆对建设工程质量问题进行处分

重庆对建设工程质量问题进行处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重庆市住建委公开发布《关于2018年下半年建设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点名江津区的集美郡、沙坪坝区的绿华西永项目、双桥经开区的新澜康桥名邸等在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

据《通报》,2018年下半年,重庆市住建委组织了5个督查小组随机抽查了59个在建项目,共下发建设工程质量问题整改通知书57份,涉及质量问题272项次,下发建设工程质量督查执法建议书12份,执法建议23条,对38个项目经理进行了记分处理。

《通报》显示,有11个房地产开发在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分别是江津区的集美郡、沙坪坝区的绿华西永项目、双桥经开区的新澜康桥名邸、南川区新东邦 晓悦湾、万盛经开区的滨江壹号 首座、渝北区人和组团的B标准分区B25-3号地块、垫江县的丹湖时代城、垫江县的西湖御景、城口县的美都香榭、荣昌区的昌宁苑、合川区的涪滨9号。

重庆市住建委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及相关人员实施了全市通报批评、纳入不良记录、屏蔽入渝信息、项目经理记分的处罚。

重庆市住建委要求存在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的项目,应立即落实整改,按时向具有工程监管权限的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报送整改情况,并告诫全市的在建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引以为戒,严格落实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以全面提升重庆的建设工程质量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