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质铸就他与山推的不解之缘

品质铸就他与山推的不解之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唐山煤炭、钢铁产业蓬勃发展,吸引了众多装载机品牌来此立足,然而恶劣作业工况,高强度的作业环境也让不少品牌在这里折戟沉沙。

“这个领域里,市场说了算,效率说了算”。在工程机械行业摸爬滚打20年、2016年开始从事装载机代理业务的邹国良解释道。近几年在国家煤炭、钢铁去产能的背景下,大批落后企业被有序关停,优质企业也开始迅速调整发展思路,不仅在生产的过程中不断降低能耗和作业噪音,在设备选取上也越来越挑剔和谨慎。煤炭、钢铁企业对设备的作业效率、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和环保性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山推装载机

在这种情势下,唐山一批大型煤炭、钢厂对包括装载机在内所有设备的作业效率和排放标准要求近乎严苛,只有满足效率、安全和环保等多项要求,才能入选企业采购名录。唐山这家大型煤企就是高标准、严要求企业中的一员。

2017年,该煤矿企业采购了批量山推装载机用于煤炭的装卸、倒垛和搬料,厂区工作任务繁重,对装载机的考验极大,装载机们每天要工作20小时以上,艰难程度可想而知。经过一年多的使用,设备负责人发现,山推装载机省油、环保,而且装车速度快。于是,当该集团需要再次购进装载机时,山推品牌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企业的第一选择,2018年底,另外一批山推装载机也已进驻园区,效力于企业生产。

山推装载机省油、环保,而且装车速度快

“稳定高效的表现是我们持续选择山推品牌的重要原因。”该煤矿集团负责人表示。不仅如此,唐山当地很多大型钢铁企业,也都采用了山推装载机,这些钢铁企业普遍认为,山推装载机作业效率高、灵活、便利,在满负荷作业的情况下,能够充分满足钢厂装卸料的作业标准。

品质铸就他与山推的不解之缘

与此同时,邹国良发现,为了节约成本,更多的中大型用户对设备会采用租赁而非购买的形式进行使用。为了应对未来的市场大环境,邹国良兴起了转型的念头,决定采购一批装载机用于租赁业务。通过对市场主流品牌的认真比较,邹国良将目光锁定在了自己的老朋友山推上。“更专业、更环保的设备才是终端用户和设备租赁商合作的前提。”最终,邹国良采购了几台五吨级山推装载机用于租赁。

通过对行业趋势的精确分析和把握,邹国良的这一重大转型决策再次取得了成功,仅短短一周,几台崭新的装载机就被当地煤炭、钢铁企业租赁一空,开始了高强度作业。“优良的品质是企业采购和租赁装载机的第一选择,也是我与山推的共同追求。”邹国良如此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