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哈尔滨建立科学规划体系和项目建设时序

哈尔滨建立科学规划体系和项目建设时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省发展和改革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近日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强调,全省发改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我省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项目建设和扩大投资的丰硕成果,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海涛指出,要树立鲜明的大抓项目的工作导向,坚持高位推动,强化激励机制,形成浓厚氛围。要建立科学的大抓项目的规划体系,规范项目库建设,科学安排项目建设时序。要深入挖掘国家政策潜力,加大省级政策的支持力度,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构建有力的大抓项目的组合政策。要强化部门、市县协调配合,创新投资项目管理机制,加强督导考核,构建高效的大抓项目的推进机制。要盯住关键环节、短板弱项,在重大项目建设、投资总量、项目规划谋划上有实质性突破,全力开创大抓项目的良好开局。

李海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运行调度和协调配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实现全省经济“开门红”。

各市地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县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