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宿州市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

宿州市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宿州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全年全市607个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5.2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1.36%;开工项目161个,开工率101.3%;竣工项目71个,竣工率122%。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同比増长15.5%,有望创近三年来在全省的最好排名。共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1.8亿元,支持宿州市81个项目建设,争取资金较2017年提高了20.5%。

据了解,今年,宿州市将坚持科学调度,严格落实“四督四保”制度,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提升效能,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开辟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坚持攻坚突破,从高质量谋划储备、高质量开工建设、高质量加快推进、高质量争取实施四个维度,开展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百日突破”活动,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坚持集思广益,围绕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在基础设施补短板、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坚持责任传导,落实领导联系推进项目制度,改革创新工作考核,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全市投资持续稳定增长,促进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