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动力荣膺“公司治理卓越企业奖”

潍柴动力荣膺“公司治理卓越企业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潍柴动力荣膺“金圆桌奖”企业最高奖项“公司治理卓越企业奖”。

潍柴动力荣膺“公司治理卓越企业奖”

“金圆桌奖”是专注于董事会建设和公司治理领域的高端公益品牌奖项,已成为评价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的风向标,也被公认为上市公司董事会领域的第一奖。

据悉,在两市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仅有11家获此殊荣。长期以来,潍柴动力持续优化管理模式,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成为上市公司中的佼佼者,并赢得监管层、资本市场和广大股东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