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千万徐工X1新一代环卫装备 助力华中区域环境建设

四千万徐工X1新一代环卫装备 助力华中区域环境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成功中标中环洁价值近4000万环卫装备采购项目,迎来了2019年市场营销开门红。据悉,此批环卫装备涵盖百余台1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和千余套1.8立方勾臂箱,用于华中区“三区四县”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为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美丽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运输主要存在两大问题:一是乡镇道路狭窄,大型垃圾压缩设备无法进入;二是农村垃圾分布散乱,处理随意简单致使环境污染严重。

徐工此次中标的的1吨小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可在乡镇道路自由穿梭。配套的垃圾收集箱可与车体分离,一车可配多箱,机动灵活,并通过拉臂钩实现整体装卸和运输转运,运往垃圾处理厂填埋处理。垃圾箱采用全封闭设计,由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投放于乡镇的各个角落,用于道路狭窄地区袋装、散装和零星垃圾的收集,也可独立作为小型垃圾收集站使用。垃圾箱占地面积小,无需土建,经济使用。

徐工1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本次项目中标意义非凡,生产任务由徐工环境及其分子公司徐工辽宁和徐工湖北三个基地协同完成,充分体现了 “大布局、大协同、大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营销系统“一体化管理”的管理理念。

垃圾收转运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徐工充分调研了国内外各种类型城市的市场需求,精心研发了密闭、环保、高效的垃圾收运系统,打造形成垃圾收转运成套设备解决方案。拥有各种垃圾上料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城乡街道和居民小区等生活垃圾的密闭收集及转运。通过产品智能化信息化技术攻关、轻量化设计、压缩机理研究和降噪技术攻关,X1新一代产品相较于上一代产品作业效率提升30%以上,装载量提升17%以上,噪音降低5分贝以上。

新型拉杆式餐厨车

压缩式垃圾车

预压式移动站

无人值守智能站

密闭式桶装垃圾车

吊装式垃圾车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和“三高一大”产品战略,徐工将持续锚定百亿环境产业战略目标,加速环境产业发展跃上新台阶,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徐工智慧和徐工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