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建设工程监察支队维护岳阳建筑秩序

建设工程监察支队维护岳阳建筑秩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的全体党员冒着严寒,来到岳阳烈士陵园内,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敬献花圈并集体默哀,深刻缅怀先烈。

来到新落成的挂像英模张超同志墓前,党员们聆听英雄事迹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张超同志对党忠诚、矢志报国、勇往直前的英勇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维护好岳阳建筑市场秩序。

近年来,该支队着力于党员素质提高,加大党员教育力度,先后组织现场警示教育、英模事迹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弘扬时代精神,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全面推行“第一时间赶到一线、第一时间完成一线勘实、第一时间完成一线办案”,及时对违规项目调查处理和问题整改情况向群众进行回复,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