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现身说法 | 选服务 只认雷沃

客户现身说法 | 选服务 只认雷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河北地区一位砂石料场老板刘总迎来了他的老朋友—雷沃工程机械服务工程师,服务人员对刘总的装载机进行了细致检查和维护保养。刘总在闲聊中,回忆起了与雷沃结缘的历程。

三年前,刘总的矿场里应用的还是三台其他品牌的装载机,雷沃河北地区的业务经理经常拜访他,但是一个刚刚进入当地市场的品牌,并没有让他产生更换的想法。直到有一次,雷沃业务经理又来拜访,交流时,工人打来电话说铲车坏了。刘总当时的内心的想法是借此机会送客,但没想到雷沃业务经理主动要求陪同去车间检查车辆状况。现场询问司机铲车状况后,雷沃业务经理第一时间判断出故障所在,并协助工人顺利解决故障。雷沃人娴熟的业务能力给刘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个月后,刘总购买了第一辆雷沃装载机ETX955,由于工程需要,刘总的装载机经常在夜间加班工作,并且时常更换工作地点,路况很差。但是只要出现故障,雷沃服务自始至终随叫随到。

真正让刘总成为雷沃装载机忠实用户是2018年国庆节的一件事,当时因工期要赶制一批货,按合约当晚必须发走。但是上午十点左右,一台其他品牌的装载机突然刹车失灵,刘总立马联系该品牌的服务人员,但是该品牌服务人员以国庆节放假为由婉拒了他,并把维修时间安排在了节后。情急之下,刘总怀着忐忑的心情给雷沃服务打了电话,尽管不是雷沃装载机,但是雷沃服务工程师立刻行动起来,半个小时赶到现场,迅速排查出刹车失灵的原因,并予以解决。可以说是雷沃服务工程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保障了这批货物如期发运,为刘总规避了巨大损失。

除了紧急时刻的雪中送炭,雷沃人日常的亲情关怀也让刘总印象深刻,业务经理经常拜访,聊聊市场行情,询问装载机使用情况,是否需要做保养。服务人员每次来保养和维修,都会亲切指导刘总的车手,传授规范操作,还会帮忙检修其他品牌的车是否有问题。刘总说,当初选择购买雷沃装载机,真是最正确的决定。

此次雷沃服务暖冬之旅,雷沃人再次拜访刘总,刘总说:“一颗小小的螺丝可以影响一个机器的正常运作,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能让一个品牌崛起。雷沃装载机服务至上的态度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影响更多的人。今后购买装载机,我只选雷沃,我相信雷沃会越做越好,雷沃品牌会越来越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