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砥砺奋进造精品,秉承初心再扬帆

砥砺奋进造精品,秉承初心再扬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站在新起点,拥抱新时代。2019年作为一个崭新十年的开篇,安徽柳工已然取得漂亮的开门红。在1月16日的春季订货会上,安徽柳工起重机和高空作业车订单总量近500台,创下了历年订货会的新高。

背负吊装用户殷切希望与信任的安徽柳工将立足眼下,全力以为,在2019年实现新产品的稳定批量上市,为吊装市场、为高空作业市场提供一批性能强悍、品质过硬的设备,让柳工产品在泱泱中华的碧海蓝天下,在大千世界的每个角落里,去尽情诠释“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理念。
如果把十年划作一个时代,那安徽柳工在过去十年里留下的烙印一定是丰收满载。十载的峥嵘岁月,安徽柳工胸怀“产业报国”之志,从蚌埠出发,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了世界。

2008年,柳工收购蚌埠安利,成立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开启了一段从无到有的光辉历程。新生的安徽柳工依靠有着挑战全球工程机械格局力量的柳工作为品牌背书、蚌埠起重机厂多年技术经验的积淀及安柳人的豪情壮志与激情奋进,并购当年就完成了原有起重机产品从设计、生产工艺、制造流程等影响产品质量的全方位改进。同时,安徽柳工加大技改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舍弃低端产品,集中优势力量开发市场占有率大的中吨位以上产品,实现了当年开发、当年生产销售、当年盈利的壮举。取得一份完美开局的安徽柳工并没有沉湎在成就当中,而是继续前行,一发不可收。

2010年,安徽柳工获得国家专用底盘生产资质;2011年,TC500汽车起重机实现批量生产;2013年,自制底盘生产线升级示范线;2015年推出具有领先技术的高空作业车系列产品;2016年推出A系列起重机新品……十年震撼开局,当然不会草草收尾,2018年作为一个时代的收官季,安徽柳工取得的成果更是列满展馆。柳工荣誉

 

安徽柳工不断革新领先行业的起重机技术,致力于将产品升级换代至世界一流水准。2018,推出了全新“C”系列起重机产品,它不仅集成“蚌埠起重机”几十年的技术积淀,更是融入了安徽柳工深入起重机市场的技术创新和用户数据,不负众望的“C”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在短时间内收获了极佳的口碑,明星产品奖、工业产品设计奖等多项奖章便是对C系列产品的认可。在C系列产品强悍性能的出演下,安徽柳工更是迎来了销量破万的大时代!

作为“C”系列家族的一员,TC1300C7、TC800C5、TC800C6相继下线,标志着安徽柳工健全型谱的同时,也正式吹响了安柳进军大吨位起重机产品的号角,百吨级汽车起重机产品是一个巨大的分水岭,目前国内仅有四家主机厂家可以自主研发,安徽柳工荣膺其一!尽管早在2015年安徽柳工便进入高空作业平台领域,但安徽柳工不骄不躁,付出时间来潜心沉淀深入了解高空作业平台产品。2018年9月4日,安徽柳工高空作业设备分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安徽柳工“一核两翼”,起重机、高空设备、底盘三大业务齐头并进的战略布局初步达成,新品高空作业设备更是一经推出,便响彻市场。累累硕果,枚不胜举,多年厚积沉淀换来的爆发,在这个时代的收官季绽放出了夺目的光彩。

秉持初心再扬帆,踏上崭新征程的安徽柳工将一如既往,继续为民族工业崛起而拼搏,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