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助攻!美通环保沥青搅拌站为浙江沿海“大动脉”通车贡献力量

强助攻!美通环保沥青搅拌站为浙江沿海“大动脉”通车贡献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16日,浙江沿海高速公路象山至乐清段通车仪式在台州东互通隆重举行,这标志了浙江沿海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在助力浙江沿海高速全线通车的施工过程中,美通重机环保沥青搅拌站功不可没。在整个工程项目中,美通重机一共有两套环保沥青搅拌站分别在宁波象山、台州三门投入了紧张的作业,全力保障浙江沿海高速标段工程的施工进度如期完成。

浙江沿海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台州主会场

浙江沿海高速公路全长376公里,起于宁波绕城高速公路,途经象山、宁海等14个县(市、区),终于温州苍南浙闽交界处,是浙江交通建设史上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也是首条按5G标准预留的智慧高速。浙江沿海高速公路的全线贯通,从南北打通浙江全省沿海纵向发展的高速通道,北接上海,南望海西经济区,解决甬台温沿海大交通的瓶颈问题,为促进浙江省大湾区建设、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

浙江沿海高速公路

宁波象山搅拌站位于浙江宁波三门湾大桥及其连线工程(宁波段)LM1标段,这是浙江沿海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施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用户单位通过工厂实地考察和众多品牌比对后,最终选定了美通重机环保型沥青搅拌站来完成LM1标段的沥青混合料生产。在项目完工之后,施工业主方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部经理张国韩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使用过程中性能稳定,表现出色,连续工作完成出料几十万吨,完美配合了工程的施工进度。

浙江宁波三门湾大桥及其连线工程(宁波段)LM1标段

美通重机环保型沥青搅拌站—宁波象山站

三门搅拌站位于浙江台州,所属施工方宏运公司对影响沥青面层施工进度及质量的核心设备,尤其是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提出了严苛的要求。经多方对比和考察,最终选定美通重机生产的多功能环保沥青搅拌站。在浙江沿海高速公路项目施工过程中,美通重机环保沥青搅拌站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出料任务,不但节约客户成本,而且直接提升了施工的工艺水平和质量。

美通重机环保型沥青搅拌站—台州三门站

优秀的产品是美通重机为浙江沿海“大动脉”通车贡献强助攻的关键!美通重机环保沥青搅拌站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产品环保技术标准符合最为严苛的欧洲环保技术。随着史上最严环保令的推出,行业主流沥青搅拌设备制造商在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技术研发上各出奇招,美通重机亦深谙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十分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美通沥青环保站内密闭主楼无需外包,就解决了沥青搅拌站的环保难题。

浙江美通重机公司

未来,美通重机仍将继续采用一流的制作技术和工艺,打造的高性价比一流产品,力求在路面机械行业续写耀世华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