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2018年终员工大会暨尾牙答谢宴圆满落幕

南方路机2018年终员工大会暨尾牙答谢宴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旧岁辛勤,收官在即;新春开启,再续辉煌!为答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贡献,2019年1月18日,南方路机2018年终员工大会暨尾牙答谢宴在泉州总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价值•感恩•共同体”为主题,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先生、总经理方凯先生、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全体员工汇聚一堂,用欢声笑语、脉脉温情,一起细数2018属于南方路机人的汗水与荣耀,用百尺竿头的信心、艰苦奋斗的决心,共同规划2019激情昂扬的发展蓝图。

大会颁发了十年长期服务奖、优秀员工、优秀管理精英、优秀项目、优秀团队、创新团队、创新能手、优秀班组长、最佳新人、优秀讲师、董事长特别奖等奖项。南方路机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人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公司其他员工也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工作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希望与他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来年再上一层楼。

湖北仙桃分公司的同事们也通过电视会议系统同步参加了会议。在全体同仁们欢聚之时,远在海外执行安装项目的同仁们也纷纷发来了新年问候。他们虽然不能与总部员工相聚一堂,但是南方路机人的心,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凝聚在一起。

最后,董事长方庆熙先生做了重要的讲话,针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他指出,2018年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取得了令人可喜可贺的成绩,同时对于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表示未来公司要从做产品转型为做平台,同时针对安全生产、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工业服务等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发展的要求,并针对2019年大环境,南方路机如何保持发展、再创佳绩也给了具体行动上的部署说明。

在接下来的答谢晚宴上,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一同举杯,共享盛宴,彼此互致最诚挚的祝福,期许更好的2019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2019年南方路机人齐心协力,开拓创新!2019年,南方路机将一如既往,成就辉煌!以敢不断创新的坚持,做专做精、为客户持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价值•感恩•共同体”
是南方路机2019新的愿景,
愿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
重构价值、协同进步,
用作为共同体中的[我]成就[我们]。
2019,专注不改,踏实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