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富路上,迪尔迷你型挖掘机助您创造幸福好生活

致富路上,迪尔迷你型挖掘机助您创造幸福好生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鹿听说最近好多新老朋友在问,迪尔迷你挖什么时候下线?迫不及待要一睹约翰迪尔迷你型挖掘机真容,一探即将下线的迪尔E18zs和E60两款迷你型挖掘机的身手。为什么大家对迷你挖的好奇心这么大呢?小鹿调查一通发现,原来现在好多地基、鱼塘、树坑、农贸市场改造等小活儿迫切需要投入大量迷你型挖掘机开工,怪不得有人已经在跟经销商预定呢。

中国迷你型挖掘机市场发展迅速,跟中国的国情有很大关系。首先,现在中国城市建设已经不再流行“大拆大建”,而变成了市政绿化施工、路管网改造等“精雕细刻”的小工程为主,小型化的土方工程施工需要灵活的工程设备,而这正是迷你型挖掘机的最佳用武之地。

其次在城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房屋改建、农田水利改造等施工场地,同样因为场地相对狭窄,可回旋余地少,迷你型挖掘机在这些工况里能将灵活性充分施展出来。尤其在农村,青壮年外出务工人数越来越多,劳动力缺乏,人力成本越来越高,大量的小规模工程为了节约成本,一般都会租用机械化设备。

 

另外从投资角度看,由于迷你型、小型挖掘机相对于大、中型挖掘机具有投资少、回报周期快、资金风险小等特点,越来越多有生意头脑,做事精打细算的老用户感觉,买迷你和小型挖掘机才是最合理、最理性的选择。也有一些刚刚入行的90后年轻挖机老板,在他们看来,购买迷你挖不仅投入成本低,而且因为自己从业时间短,人脉关系少,小型或者迷你型挖掘机工程量更有保障。相对来说,迷你型挖掘机的还款压力也不会那么大。

 

以上种种不难看出,中国市场正处于对迷你型挖掘机的“刚需”状态,2019迷你挖大卖已成必然。与此同时厂家也必须意识到,虽然迷你挖价格相比中大挖便宜很多,但客户对品质的要求可一点儿也不马虎。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尤其在互联网时代,一家企业品质的好坏,很快就能一传十,十传百,甚至百传千,千传万。如何在火热的迷你挖市场将品质做到极致,成了挖掘机企业的头等大事。

采用行业内最先进的工装设备和工具、先进的生产制造执行系统和现代化的环保设施,系出名门的约翰迪尔迷你型挖掘机,尚未面世,既已有了品质保证。E18zs和E60两款迷你型挖掘机均搭载了性能可靠的洋马柴油发动机,符合中国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具有动力强劲、持久耐用和易于保养等优势,这也是众多新老用户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品牌选择中,一直期待迪尔迷你挖的根本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