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瑞士安迈集团庆祝成立150周年

瑞士安迈集团庆祝成立150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50Years | Ammann

瑞士安迈集团通过在技术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加倍努力来庆祝一个里程碑式的纪念日。创新与可持续性,也是安迈延续150年的成功背后的两个驱动力。

“世界日新月异,安迈在过去的150年发展历程中也经历了很多改变,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承诺。”首席执行官Hans-Christian Schneider说。他是1869年创立安迈的Jakob Ammann的直系后裔。

这些解决方案通常与技术息息相关。“从最轻型的压实设备到最大型的沥青和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我们所有的产品无不依靠技术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战胜他们在工作场所面临的挑战,”Schneider说。

通常,这些技术已经发展了数年甚至数十年。“安迈的创新由来已久,”Schneider说,“它是安迈与生俱来的一部分。”他举了安迈在1908年取得专利的碎石机为例,它用于生产和摊铺早期的沥青。
“回顾过去,我们可以看到这台碎石机在当时使用了什么样的革新技术,”Schneider说,“展望未来,我们知道自己必须继续专注于技术提升。”

碎石机消除了严重的扬尘问题,也彰显了草创时期的安迈对可持续性的认可。“机器改善了周围的环境,”Schneider说,“这是道路建设第一次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可持续性和面向解决方案的技术,都是安迈发展史的永恒主题。”
今天,安迈产品的发展以可持续性为重中之重。压实设备可以抵达最偏远的地区,最大限度地减少燃油消耗和机器磨损;以自动化为特色的沥青摊铺设备具有优化材料的使用的功能;安迈沥青和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可以在生产中使用100%的回收旧料。
“长久以来,安迈一直在为客户的成功和可持续的企业发展进行投资,我们的成功也证明了这种方法行之有效。”Schneider说,“如今,得益于创新的产品、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和高素质的员工,安迈在它的第150个年头屹立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