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直面“大寒”,康明斯国六高寒测试来了!

直面“大寒”,康明斯国六高寒测试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直面高寒,严苛测试,方显发动机品质,2018年康明斯国六高寒测试来了!

地点
测试地点在中国极北之地:黑龙江省黑河市——冬季平均气温-30℃。

到现在,测试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下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测试过程中康明斯发动机呈现的高光时刻和测试团队的幕后故事。


冰天雪地中拉开测试序幕

本次测试地点在中国极北之地:黑龙江省黑河市——冬季平均气温-30℃,全平台,多种应用,康明斯工程技术团队将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验证康明斯发动机作业性能,在严苛测试中满足用户对康明斯发动机的需求和期待。


直面严寒,方显康明斯发动机品质

据了解,全平台,多种应用,康明斯工程技术团队围绕以下内容展开各项严苛测试:极寒区域发动机的极低温冷启动性能、后处理低温再生能力、动力输出稳定性、适应性及排放标准……


工程师在工作,一丝不苟

面对严苛环境和测试标准,测试团队信心十足,因为拥有全球统一且近乎苛刻的生产工艺和独有技术标准,康明斯发动机一向动力强劲,可充分满足严苛环境下的作业要求,同时极低温冷启动性能卓越,经实际台架测试-40℃情况下正常启动,此外,搭载自家优秀后处理系统和专项技术,康明斯发动机适应性强、动力输出稳定,运维成本低,更节油,可满足各地严苛的排放标准。

最冷时间段进行冷启动测试,检验发动机冷启动性能和各方面参数

严寒中证明实力


虽身处高寒,但热情洋溢


测试团队齐心协力,信心十足

测试稳步进行,接下来康明斯测试团队将持续推进测试工作,下面会有哪些精彩故事发生?康明斯发动机战胜严寒的秘诀是什么?更多更精彩的后续内容,康哥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