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东南亚市场喜获千万订单 实现开门红

山推东南亚市场喜获千万订单 实现开门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进出口公司常洋一行在马来西亚代理公司陪同下走访调研马来西亚市场并拜访某央企水电站项目驻地。该央企水电站项目近期招标采购一批设备,山推协同当地代理公司成功中标推土机十余台,合同金额近两千万元。

该水电站项目采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是当地“再生能源走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地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山推获取信息后,一直与客户保持沟通联系,仔细了解客户工况及施工特点,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向客户着重介绍山推品牌、产品品质及适用机型。专业细致的沟通,最终赢得客户信任,进而成功中标。

常洋一行不畏辛劳,直赴客户项目工地,与项目设备经理仔细了解项目进度和情况。针对客户比较关注的配件和服务问题,常洋表示,山推将协同代理商做好当地市场尤其中方客户服务支持工作,从人员派驻到配件储备,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选择山推,选择放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

东南亚业务部将以此次成功中标为工作起点,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做好当地营销服务工作,为山推海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