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热烈祝贺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打造信息化环境下企业的新型能力,形成与公司战略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工信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积极推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并于2019年1月10日上午10.00在一楼诚信室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启动会议。

金蝶廊坊两化融合项目经理张华杰就两化融合背景,两化融合咨询方法论,德基两化融合贯标实施方案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

德基机械总经理蔡群力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张老师的讲解表示感谢,宣布总经理助理李昕、总经办主任胡亚男为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并就两化融合项目推进从下面三点发表讲话:第一,廊坊工信部门极力支持德基机械推进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第二,公司经过近几年两化融合工作的开展,已经具备开展两化融合贯标的基础;第三,公司各相关部门要给予贯标工作极度配合,确保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按照时间结点和预定目标顺利完成。

金蝶廊坊交付总监柳总在会议上提出领导的重视、优秀的项目团队、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是项目成功的保障,希望两化融合项目在德基全体员工和项目团队的紧密配合下能够圆满成功。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两化融合贯标项目为契机,坚定执行公司领导对两化融合贯标会议的指示,通过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组织结构四要素对企业持续优化, 促进德基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实现诚信、创新、尽责、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